frostiron

【授翻/霜铁】Please Like Me

作者:NamelesslyNightlock

 

当洛基走入顶层公寓时,他发现安东尼生无可恋的趴在沙发上。

 

“安东尼?”洛基困惑的问 ,小心翼翼的接近,“你……还好吗?”

 

安东尼发出了一声呻//吟, 用余光看着他,“洛基,”说完又长叹一声把头埋进了沙发里,看起来比刚才没注意到洛基时更挫败了

 

好吧,看来问题的答案是不言自明了。

 

洛基的脚步停下了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处理,他总是在安东尼身边更自在——尽管对方只是个凡人,从一开始安东尼就给他安全感,也从来不嘲笑洛基。尽管他一开始对洛基的存在保有疑虑,但他从来没让洛基感到不受欢迎。也许是因为他在洛基身边总是很自在,还总是表露出喜爱之情。如果洛基现在去安慰的话,他知道自己不会被拒绝的。

 

这就够了,洛基打消犹豫,走近瘫在沙发上的人。

 

“安东尼,我知道有什么不对劲,你不说我怎么能帮你呢?”洛基说着,单膝跪在沙发旁边。

 

安东尼嘟嘟囔囔的声音从沙发里传来,洛基模糊的听到。“我什么都做不了,是吗?“

 

 “你说什么?你是我见过的最有能力的人了。”

 

安东尼的手沮丧地握成拳头,“我做什么都不能让你喜欢我。“

 

洛基几乎当场冻成冰块。“但是,我——”

 

“我知道,”安东尼嘟囔着,垂头丧气,又把脸埋在沙发垫子里。“说的这么直白是我不对,但是几个月来我都想让你注意到我,然后你又说这种话,我真的……”

 

又是一声呻吟,他垂头丧气的样子好像放弃了希望。

 

“所有的办法我都试过了,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。”他说着还用可怜小狗的眼神盯着洛基。

 

这……这一切都说不通啊。

 

“但是我们开始求爱已经几个月了啊,”洛基瞪大了双眼,用勉强能听到的声音说。

 

安东尼猛的坐起,“什么?”

 

洛基也被吓了一跳,眼神开始躲闪起来。

 

“我们经常在一起,”洛基听起来很困惑,“你邀请我出去吃晚餐,我们经常触碰彼此……”

 

“不不不,那是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,那不是——我们没有——”

 

“索尔说中庭人把这叫做约会,当我问贾维斯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说的——”

 

“贾维斯?”安东尼的语气听起来是那么的不可置信,“你知道这事?”

 

“我说过很多次了,洛基先生很喜欢你的,Sir,”贾维斯简短的说,而洛基发现自己涌上了对AI的 喜爱之情。“是你自己不相信,不是我的错。”

 

“但是我们甚至还没接吻过,”安东尼抱怨的语气就像是小朋友被剥夺了最爱的糖果,脸上也从困惑,震惊变成了洛基希望是开心的表情。

 

正是这样的表情让洛基承认:“我以为你想慢慢来的,你还有疑虑,想在我们继续发展之前先尝试一下。我愿意一直等着你,但是既然你根本不知道我们在约会的话……”

 

安东尼 看着洛基微笑,眼中的光让洛基觉得自己的心要化了。

 

“洛基,”安东尼气喘吁吁地低声说,身子前倾,越过他们之间的空隙,一只手抚过洛基的头发。 “跟你在一起是我最确定的事。”

 

然后安东尼的嘴唇贴上了他的,把他拉入一个吻中。紧闭着双眼,洛基急切地回吻了他。

 

这是洛基长久以来最想要的东西,这是他一直期待的东西,这种兴奋感随着他和安东尼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而增长。 这让几乎让他颤抖,他想要更多,他把安东尼拉向自己,深深地吻了一下。

 

也许是洛基急用力过猛,也许是安东尼靠的太近。 也许两者都是——但洛基只知道,这一刻,他沉浸在安东尼接吻的幸福之中,而下一刻,安东尼就失去平衡,大叫起来ーー

 

直到安东尼正好倒在洛基身上,半躺在在他的胸口,他们的脸贴得是那么那么近。

 

但是安东尼并没有站起来,或者移到到一个更舒适的位置,他只是盯着洛基,好像他是他见过的最珍贵的东西。

 

“对不起,我没有注意到我们的约会,”安东尼说,微微俯下身子,他们的鼻尖轻触。 “我会补偿你的。”

 

洛基欣喜若狂,他又深吻了安东尼,好像在倾注所有的感情。

 

洛基一直以为安东尼只是想慢慢来,因为他不确定他们的关系。 但是安东尼甚至不知道,而现在他知道了——洛基会更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事。


(接下来发生的事,大家都知道了吧😏   ps: 能不能不要限我流了,上篇的阅读量完全不成比例啊,如果有集美想看就点合集吧)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ummerspe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