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stiron

【授翻/霜铁】孤注一掷

原文:A Final, Frustrated Resort

作者:NamelesslyNightlock

翻译 :kummerspeck

校对:@IDA 

 

注意:竹马AU,托尼是阿斯加德人

 

(被屏重发,感谢我可爱的校对才能双更!)

 

洛基经常去安东尼的锻造间拜访。几百年以来他们都是最好的朋友,比大多数人认识到的还要亲密。尽管有各自的职责,他们还是尽可能抽时间在一起,与其他人相比,安东尼在王子身边总是感到更加自在。

 

安东尼记不清他爱上洛基多久了,这种感情悄无声息,沉于心底却丝毫未减深度,他已经熟悉了这种心痛。他不会天真地以为洛基会回应他的感情——怎么可能呢?安东尼只是一个地位不高的武器匠。的确,他们是最亲密的朋友,但也注定只能是朋友。不久的将来,洛基肯定会看上一位美丽的女士或公主,安东尼知道为了不让自己心碎,最好熄灭心里那一点点希望的火苗。但他从来抑制不了看到洛基时的喜爱之情——无论是洛基来拜访还是他们一起出游。

 

通常,洛基会从大门进入锻造间——当然,与安东尼其他顾客进入的方式不同,毕竟洛基的举止很容易暴露他的身份,但那至少是一种正常的进门方式。而那天早晨却截然不同,没有一点迹象,洛基就突然出现在锻造间里,双拳紧握,表情坚定又紧张。

 

“洛基?”安东尼说着放下工具,走向对方,轻轻的地拉住洛基的手。

 

这个动作让洛基抬起头注视着安东尼,安东尼担忧地皱起了眉头。

 

“你还好吗?”

 

洛基的绿眼睛中好像燃烧着熊熊火焰,他的表情变得坚定,伸出手捧住安东尼的脸,这种温柔的触碰和他眼中的火焰格格不入。

 

瞬间他们的嘴唇相触——双眼不自觉地闭上,安东尼的手紧紧抓住洛基的外套,另一只手穿过洛基的发间。洛基的唇柔软而热情,他的吻充满激情但又绝望。安东尼有些喘,他靠的更近,想要更多,但是这个吻结束的太快了。

 

洛基似乎也有同样的感受,虽然他才是那个结束这个吻的人,他的双眼仍然闭着,像是想要多停留一秒。但这一刻没有持续多长时间,当安东尼再次直视那双绿眼睛时,那里写满了悲伤。

 

“安东尼,”洛基的声线有些破碎,“求你告诉我,是或否?”

 

安东尼眨眨眼,他的心脏在狂跳,他一片空白的大脑还在试图搞清楚发生了什么。

 

“呃,什么?”

 

洛基实际上长叹了一声, 他的头丧气地垂下。“我再也受不了了。”他喃喃地说,“这么多年,我一直想追求你,但是你甚至都没有注意到。就算是现在,我唯一引起你注意力的方法就是变强硬一点的时候,你还是不明白!”

 

安东尼的眼睛睁的大大的。不,洛基不是,他没有——

 

“但是……洛基……几个世纪以来我都一直在和你调//情啊,”安东尼说着,自己开始有点脸红,“我才不是那个什么都没注意到的人——”

 

“你对每个人都是那样啊,”洛基声音很紧张,“你总是——”

 

“对别人我从来都不是认真的,”安东尼打断了他,直到看到洛基目瞪口呆的表情,他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。他伸手摸着洛基的脸颊。“对别人的那些话从来都不是认真的,”他重复了一边,语气温和了许多。“我想要的只有你。”

 

“你……”洛基几乎喘不上气,好像不敢说完那个句子。

 

“我在说是,洛基,”安东尼确认道,吻了一下洛基的嘴角,“是,我愿意追求你。“

(设定是阿斯加德的情侣在确定关系后有复杂的求//爱仪式,时间会很长,只有这些仪式被另一方接受后才能结婚)

 

话音未落,两人的唇吻在了一起。这次的吻缓慢而甜蜜,唯一的一丝丝绝望在于他们实在等了太久。他们紧紧地抱住彼此,没有什么更进一步的动作,因为都知道那是触手可及的。他们只想享受当下的时光,让这一刻无穷无尽的持续下去,因为他们还多的是时间。

 

他们是最亲密的朋友,这一点不会改变。但是他们注定不会停留在这个阶段——他们都全心全意的爱着对方,而在那一刻,什么都阻止不了他们脸上的笑容。

评论(8)
热度(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ummerspeck | Powered by LOFTER